首页 >> 新闻简讯 >> 详细内容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 正文
省教育厅安排部署2022年春季中小学“课前到书”工作
    日期:2021-12-20   来源:教材室  浏览量:3233

1214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季中小学“课前到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省课程教材中心负责人,省新华书店、有关出版单位、印刷单位负责人共计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21年秋季高一年级新教材培训、“课前到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春季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各出版、印制单位严格安排交货的品种,优化各环节程序,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调整,确保2022年春季“课前到书”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课前到书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涉及多部门的系统工作,省课程教材中心、省新华书店、各出版部门、各印厂等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各自分工,密切协作。出版单位要及早发稿,为后续工作留足时间;印制单位要科学安排印制工期,严把质量标准,确保及早交货;发行单位要切实维护省教育厅目录的严肃性,认真核对教材教辅品种,确保每一个教材教辅品种在开学前配送到每一所学校。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32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