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简讯 >> 详细内容
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 正文
上海书画出版社来中心对接业务工作
    日期:2023-12-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757

 

   2023年11月29日,上海书画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赵玉东一行4人来中心对接相关业务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宗信与赵玉东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玉东社长介绍了近期组织的甘肃省《书法练习指导》调研情况,对下一步的修订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王宗信主任对上海书画社主动来中心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并对上海书画出版社多年来支持关心甘肃教育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书画出版社作为全国数一数二的书画类出版社,拥有雄厚的师资和出版力量,并且两家单位拥有二十多年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优势,互补共赢,共同为甘肃的书法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随后,双方还就具体工作步骤、时间节点把握等细节进行商谈,并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7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