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材服务 >> 教材培训 >> 详细内容
教材服务
 
 
教材培训 >> 正文
2018年甘肃省小学科学教材省级培训会在兰州顺利召开
    日期:2018-07-10   来源:教材室  浏览量:2146

627日至29日,2018年甘肃省小学科学教材省级培训会在兰州市召开,来自甘肃省14个地市(州)的约200名科学教师和教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甘肃省教育厅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中心高定量副主任为大会致开幕词,教育科学出版社基础教育教材中心王薇主任出席大会并讲话。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秋季至2019年春季中小学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通知》(甘教基二函2018]21号)要求,自2018年秋季起,甘肃省从一年级开设小学科学课程,使用教育科学出版社教材。本次大会围绕一年级教材的编写理念和内容,为广大教师提供了有操作性的教学指导策略。会上,教科版小学科学教材副主编、辽宁省首席教研员、沈阳师范大学唐莲君教授着重解读了基于科学课程改革背景下的课程标准,并对一年级上下册教材各单元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针对教师在课程实践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说明。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2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