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材服务 >> 教材培训 >> 详细内容
教材服务
 
 
教材培训 >> 正文
2022年全省学前教育课程实施与管理培训在酒泉市拉开帷幕
    日期:2022-05-18   来源:教材室  浏览量:189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帮助各市(州)学前教育管理者、园长及保教主任深刻领会《甘肃省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2018年修订)》和《甘肃省幼儿园保教管理指导意见(2018年)修订》精神,加强对全省各级各类幼儿园科学保教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科学保教质量,我中心联合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在全省开展学前教育课程实施与管理培训。

5月12日—13日,首场培训活动在酒泉市展开。兰州城市学院沈建洲教授、甘肃省保育院责任督导刘洁、兰州市实验幼儿园净翠英等老师就幼儿管理、科学保教、幼儿阅读活动的组织等内容作了精彩讲座,玉门市第四幼儿园园长方海敏展示了教学活动。

          

中心副主任李国荣在培训活动开幕式上发言。他简要介绍了甘肃省幼儿园快乐与发展资源包的使用情况、甘肃省原创幼儿绘本征集活动的主要情况及其主要特色,并就本次培训活动的组织、特别是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18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