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材服务 >> 教材管理 >> 详细内容
教材服务
 
 
教材管理 >> 正文
2019年春季中小学教材教辅“课前到书”工作会议在我中心召开
    日期:2018-12-14   来源:教材室  浏览量:1760

125日,2019春季中小学教材教辅“课前到书”工作会议在我中心召开。

会议认为,2018年秋季“课前到书”工作,在编、印、发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下,未出现大的问题,基本落实了“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要求。

会议要求,2019年春季中小学教材教辅“课前到书”工作,仍需要各部门从讲政治的高度,密切协作,确保工作任务完成。

出版部门要把好教材教辅质量关,及早定稿签印,并督促印制单位按时交货。发行部门要优化征订程序,尽早准确下达印数,对因天气变化等不可控因素带来的影响,制定好应对预案,要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用书目录,严禁目录以外的教材教辅进入校园。印制企业要制订好印制计划,安排好生产各环节。

读者集团教材出版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甘肃教材服务中心、甘肃教育出版社、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兰州大学出版社、省新华书店、甘肃新华印刷厂、兰州新华印刷厂、天水新华印刷厂、兰州石化学院印刷厂等出版、发行、印制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17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