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材服务 >> 教材培训 >> 详细内容
教材服务
 
 
教材培训 >> 正文
甘肃省2018年义务教育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在兰州举行
    日期:2018-09-14   来源:教材室  浏览量:2093

 

  8月20日26日,“甘肃省2018年义务教育统编教材教师培训”在兰州举行,来自全省的130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中小学教材建设的意见》,推进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学科(以下简称“三科”)国家统编版教材的使用,使一线教师深入领会“三科”教材的政治方向和价植导向,准确把握教材的编写原则、结构体系与风格特色,提高使用统编“三科”教材的能力和水平,省教育厅举办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专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三科”教材的编写理念、思路、结构等作了深入分析,对教材使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参训教师表示,一定要全面理解好课程标准,深入理解统编教材的编写理念和思路,做好二级培训,帮助广大教师用好统编教材。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20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