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学习教育 >> 正文
省课程教材中心召开“三抓三促” 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2-28   来源:课程室  浏览量:893

2月28日下午,省课程教材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及省教育厅“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省课程教材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三抓三促”行动启动工作。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重要保障;是推动全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省课程教材中心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促进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效率效能明显提高、各项事业明显进步,推动甘肃省教材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8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