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课程教材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3-04-27   来源:admin  浏览量:1697

2023427日,省课程教材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博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支部委员会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随后,中心支部副书记张炳意同志宣读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省课程教材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支部宣传委员李国荣同志宣读《中共甘肃省教育厅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支部纪检委员陈勇同志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认真清点、统计,最终选举产生了李博、张炳意、李国荣、陈勇、邵广军、韩自成6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确定李博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张炳意同志为支部副书记。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16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