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课程教材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改选支部书记
    日期:2023-11-22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878

      根据中共甘肃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省课程教材中心党支部改选支部书记的批复》精神,2023年11月22日上午,省课程教材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改选党支部书记

大会传达了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指示要求,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的党员全票通过,选举王宗信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王宗信同志对今后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教材工作政治性、意识形态属性强,省课程教材中心肩负着为党把好教材关的重要使命,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提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省直机关标准化示范党支部建设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团结,切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分工不分家,努力形成团结共事的良好局面和氛围,推动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和持之以恒改变工作作风。领导班子要带头用党纪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权力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全体党员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以身作则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甘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8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