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建设 >> 课程动态 >> 详细内容
课程建设
 
 
课程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在”第九届小学数学文化优质课展示暨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中获佳绩
    日期:2023-06-06   来源:课程室  浏览量:1048

2023年6月2日至3日,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在武汉举办了第九届小学数学文化优质课展示暨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我省兰州市、嘉峪关市、临洮县等8个市、县80所学校100多名教师参加了观摩研讨活动。

         
    省课程教材中心作为教育部西南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小学数学文化助推素质教育发展实践研究基地”,推荐报送了30个参赛作品。经现场展示和专家评审,全部作品获奖,其中现场教学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录像课获得二等奖1名,三等奖5说课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5微课(课件)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通过活动,帮助小学数学教师提高课程实施能力,推动数学文化在数学教学中的融合与实施,助力深化全省小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提升小学数学教育教学质量。

核发:信息室 点击数:1048收藏本页